湖北工业大学研支团在富川助力文化体育艺术节

 

2020-12-25 11:01:00   来源: 中国青年网   

  中国青年网北京12月25日电(记者 李彦龙)为构建健康、文明、和谐、向上的校园文化氛围,陶冶学生情操,沟通师生情感,近日,湖北工业大学第22届研究生支教团助力广西壮族自治区富川县莲山镇初级中学举办为期一周的文化体育艺术节。

  湖北工业大学第22届研究生支教团助力富川县莲山镇初级中学举办为期一周的文化体育艺术节。图为研支团成员方兴担任足球比赛裁判。湖北工业大学研支团 供图

  活动中,湖北工业大学第二届研究生支教团成员熊义豪担任1904班带队老师,丁建鹤担任2007班带队老师,方兴任检录员、计时员、足球比赛裁判,李倩宇任检录员、计时员、裁判。四名老师各司其职,发挥了积极的作用。

莲山初中的学生正在进行象棋比赛。湖北工业大学研支团 供图

  运动场上,同学们以饱满的热情积极投入到比赛中,以昂扬的姿态迎接挑战,在赛场上挥汗如雨,热血沸腾。

  本次校运动会的奖牌与以往不同,由校领导统一定制、颁发,沉甸甸的奖牌承载了师长的嘉许和期待,也赢来了其他同学羡慕的目光……

图为莲山初中为获奖运动员订制的奖牌。湖北工业大学研支团 供图

  美丽的梦想已经启航,如火的青春在校园激荡。在湖北工业大学研究生支教团的协助下,在全校师生共同努力下,校园文体艺术节取得了丰硕的成果。未来,同学们定会用艺术与文化,书写最华丽的青春乐章!

莲山初中校负责同志为获奖学生颁奖。湖北工业大学研支团 供图

责任编辑:李彦龙
>延伸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