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工大研支团实施“清橙计划”助力扶贫攻坚战

 

2020-01-09 09:26:00   来源: 中国青年网   

  中国青年网北京1月9日电(记者 刘喆 通讯员 张文昌 刘兴 许逸 张吕凡)天下之事,闻者不如见者知之为详,见者不如居者知之为尽。近日,湖北工业大学(以下简称湖工大)研支团利用休息时间在广西壮族自治区富川县走访调研了两镇13村200余户学生家庭及45户典型贫困学生,立足于当地实情助力扶贫攻坚,发起了“清橙计划”,帮助贫困果农推广并销售富川脐橙,用心为孩子们创造美好健康的成长环境、为贫困果农增收致富。

  湖北工业大学研支团发起“清橙计划”,帮助贫困果农推广并销售富川脐橙,助力贫困果农增收致富。图为研支团成员张吕凡在贫困学生家与家长交谈。湖工大研支团 供图

  活动期间,湖工大师生广泛响应,通过多种方式,充分调动各项资源,为助力果农增收,帮扶贫困学子贡献力量。截至目前,研支团先后帮助果农销售脐橙323箱,共计3230斤,销售额达18000余元,为贫困学生筹得公益基金千余元。

图为湖北工业大学师生在校园内宣传推广富川脐橙。湖工大研支团 供图

  只争朝夕,不负韶华,湖工大研支团将为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展现湖工大学子的时代责任和青春担当做出贡献!

责任编辑:李彦龙
>延伸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