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工大研支团组织新团员入团宣誓纪念一二九

 

2019-12-11 09:41:00   来源: 中国青年网   

  中国青年网广西富川12月9日电(记者 李川 通讯员 张文昌 刘兴 张吕凡 许逸)值纪念“一二·九”运动84周年之际,为鼓励学生继承和发扬“一二·九”精神,12月9日,广西壮族自治区富川县莲山初中举行纪念一二·九运动新团员入团宣誓仪式。

  12月9日,富川县莲山初中举行纪念一二·九运动新团员入团宣誓仪式。图为莲山初中团委书记邱尚科为新团员颁发团徽,新团员佩戴团徽。湖工大研支团 供图

  入团仪式内容包含升旗仪式、团委书记致辞、宣布新团员名单、颁发团徽、新团员宣誓、新团员代表发言等。共有23名同学被批准加入共青团成为光荣的共青团员,他们佩戴上团徽站在团旗下进行了庄严宣誓。

湖工大研支团成员刘兴正带领新团员在团旗下庄严宣誓。湖工大研支团 供图

  为保证莲山初中纪念一二·九运动新团员入团宣誓仪式的顺利举行,湖北工业大学研支团成员积极参与组织工作。研支团成员协助莲山初中团委开展各项入团准备工作,积极落实三会两制一课,保证每位新团员按照正常程序顺利入团。宣誓仪式期间,他们做好会场布置、秩序维持、照片拍摄等工作。研支团成员为新团员入团宣誓提供了有力的保障。

责任编辑:李彦龙
>延伸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