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市青年志愿者行动指导中心看望研支团

 

2018-04-28 16:29:00   来源:中国青年网  

  中国青年网北京4月28日电(记者 刘芊芊 通讯员 李立阳)4月24日,上海市青年志愿者行动指导中心相关负责同志赴贵州省遵义市名城小学看望上海大学第五批研究生支教团贵州分团成员,并与他们进行座谈。

上海市青年志愿者行动指导中心相关负责同志赴遵义市名城小学看望上海大学研支团成员。

  上海市青年志愿者行动指导中心相关负责同志赴遵义市名城小学看望上海大学第五批研究生支教团成员,并与他们进行座谈。上海大学研支团 供图

  会上,名城小学负责人向与会嘉宾介绍了上海大学研支团成员在工作、学习、生活上的良好表现及他们对名城小学教育教学工作所作出的贡献。随后,上海大学研支团团长华旻磊就研支团教育教学、品牌活动、扶贫助学、自身阵地建设以交流联系等方面的工作情况做了汇报。上海市青年志愿者行动指导中心相关负责同志勉励研支团成员们扎根基层,为学校的教育教学多做贡献。会上,校地双方还就教学基地建设等事项交换了意见。

上海市青年志愿者行动指导中心相关负责同志与在名城小学进行支教服务的上海大学第五批研支团成员合影。

  上海市青年志愿者行动指导中心相关负责同志与在名城小学进行支教服务的上海大学第五批研支团成员合影。上海大学研支团 供图

责任编辑:李彦龙
>延伸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