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西科技大学第二十二届研究生支教团成员简介

 

2020-10-09 08:41:00   来源: 中国青年网   

  李旭洋,男,共青团员,陕西西安人,研究生(推免)期间将于陕西科技大学电气与控制工程学院攻读控制科学与工程专业,现为陕西科技大学第二十二届研究生支教团成员。

  本科期间担任校团委社会实践部干事三年,协助完成学校寒暑假社会实践各项工作,具有较强的责任意识和团队协作能力;积极参与社团等课外活动,有较强的实践能力,积极参与志愿活动,连续两年参加清明国家公祭轩辕黄帝陵祭祖活动志愿服务;连续两年获得“陕西科技大学寒假社会实践校级答辩一等奖”,先后获得“校级三好学生标兵”“校级三好学生”“陕西科技大学学术与科创二等奖学金”“陕西科技大学社会实践奖学金”等荣誉称号。

  支教寄语:带着一颗心,载着一份情,无畏险阻,勿忘初心。

  刘方,男,中共党员,陕西西安人,研究生(推免)期间将于陕西科技大学文理学院攻读数学专业,现为陕西科技大学第二十二届研究生支教团成员。

  本科期间曾担任陕西科技大学文理学院团委(学生)副书记、学生工作办公室学生助理、学生党务中心干事、数学162班长、数学182班主任助理、青年媒体中心记者部部长等职务。连续三年被授予“优秀团干部”荣誉称号,两次荣获优秀学生干部奖学金,先后获得优秀学业奖学金、“三好学生”荣誉称号、社会实践奖学金、社会实践先进个人。积极参与各类志愿服务活动和社会实践活动,累计志愿服务时长达120小时。2018年7月,参加西安市暑期大学生进政府机关见习工作,顺利完成见习任务。

  支教寄语:我们不是因为看到了希望才去坚持,而是我们坚持了才有希望。一年的时间,不长不短,但注定不凡。所有值得做的事,都值得竭尽全力做到最好。

  王婉妮,女,中共党员,陕西西安人,研究生(推免)期间将就读于陕西科技大学食品与生物工程学院制药工程专业,现为陕西科技大学第二十二届研究生支教团成员。

  本科期间任制药162班学习委员、校就业指导中心学生助理、校组织部助理、学生制药党支部宣传委员。参加益基金红色文化八办讲解志愿活动,西安市烈士陵园献花纪念活动,参与陕西科技大学甲子校庆志愿并于校史馆担任讲解服务工作。曾先后获得“国家励志奖学金”两次,“陕西科技大学福慧慈善奖学金”,食品与生物工程学院“食光”远志奖,校级“优秀团员”两次,“陕西科技大学第二十一届校园文化艺术节”演讲比赛二等奖,陕西科技大学思政部“我是朗读者”活动二等奖,食品与生物工程学院心里知识竞赛一等奖等荣誉。

  支教寄语:我愿是一抹暖阳,温暖你心;愿是一束光亮,照明你路;愿是一缕清风,为你送去爱与希望。生命不息,奋斗不止!

  念霜,女,汉族,中共预备党员,陕西铜川人。研究生(推免)期间将于陕西科技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攻读会计学专业,现为陕西科技大学第二十二届研究生支教团成员。

  本科在校期间曾担任陕西科技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学生会副主席,举办了覆盖学习帮扶、思辨文化、课堂监督等多维度的活动共计二十余场,连续两年荣获“优秀团员干部”称号及优秀学生干部奖学金;担任会计165班团支部书记,支部获得“先进团支部”“先进班集体”的称号;此外,担任基层团支部联络员、大学生骨干理论宣讲员等职务。在大学期间荣获国家励志奖学金、校级三好学生、“优秀团员”称号、优秀学业奖学金、社会实践奖学金、社会实践校级个人答辩三等奖、科技创新与学术奖学金;热心学术科研,在校期间发表学术论文两篇,参加科创比赛获省级铜奖一项,校级奖项六项。

  支教寄语:愿我的支教经历能见证一个又一个过程;这些过程,是一次又一次的转变;这种转变,是隽永一生的永恒。用智慧点燃智慧,用生命影响生命,用一年不长的时间,做一件终生难忘的事!

  赵媛媛,女,汉族,中共预备党员,甘肃兰州人。研究生(推免) 期间将于陕西科技大学设计与艺术学院攻读艺术学理论专业,现为陕西科技大学第二十二届研究生支教团成员。

  本科期间担任陕西科技大学校艺术团团长、民舞队队长、艺播162班生活委员等职务。在校期间获得国家励志奖学金、优秀学业奖学金、文体优胜奖学金,被授予“优秀团员”“校三好学生”荣誉称号,在校期间获得陕西省第五届大学生文化艺术节舞蹈甲组三等奖。

  支教寄语: 带着一颗心,载着一份情,无畏险阻,勿忘初心。

责任编辑:李彦龙
>延伸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