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石油大学支教团情暖寒冬助儿童圆微心愿

 

2015-12-15 09:22:00   来源:中国青年网   作者:李彦龙

  中国青年网北京12月15日电(记者李彦龙)为深入贯彻党的十八届五中全会精神,充分发挥团组织和团员青年在推动志愿服务制度化建设中的引领表率作用,近日,西安石油大学研究生支教团走进以招收智障少年儿童为主的特殊教育学校阳光学校以及支教学校进行志愿服务,并开展“情暖寒冬,点亮微心愿”活动。

西安石油大学支教团志愿者与孩子们合影。周杉供图

西安石油大学支教团志愿者与孩子们合影。周杉供图

  本次活动主要由支教团成员在阳光学校和支教学校进行微心愿的收集,这些心愿卡是通过班主任了解到班里条件贫困的学生并进行征集。他们有的父母在外打工,自己和爷爷奶奶生活;有的家住在大山深处却勤奋努力。这次活动使得每一位家庭贫困的孩子能够实现心中小小的愿望与梦想,能够感受到寒冬里浓浓的爱和温暖。

图为西安石油大学研究生支教团以及在校志愿者收集和认领心愿卡活动现场。王园园供图

  图为西安石油大学研究生支教团以及在校志愿者收集和认领心愿卡活动现场。王园园供图

  本次微心愿将由西安石油大学在校志愿者认领,并在西安石油大学校团委的协助下,最大限度地帮助孩子们实现愿望。据悉,目前支教团成员收集的三所学校的微心愿已全部被认领完,所有的志愿者用爱心贡献自己的绵薄之力,帮助孩子们实现心愿。

  通过这次志愿活动,志愿者们奉献了爱心,让孩子们感到了浓浓的爱和温暖,同时学校的小天使们也点亮了志愿者们的心。在开展活动时,志愿者们纷纷表示,要持续关注这些孩子,给他们带来温暖,并承诺将通过自己的力量,让他们能更好地茁壮成长。

>延伸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