辽宁大学研支团举办诵中华经典诵读展演活动

 

2016-01-05 14:35:00   来源:中国青年网   作者:李彦龙

  中国青年网北京1月5日电(记者李彦龙 通讯员高枫林)新年伊始,万象更新。近日,辽宁大学研究生支教团举办了一场以“诵中华经典、建书香校园”为主题的经典诵读展演活动,为库尔勒市第六小学的学生展示风采搭建了平台。

辽宁大学研究生支教团举办经典诵读展演活动。高枫林供图

  此次展演辽宁大学研支团的志愿者们用自己为第六小学制作的视频作为展演晚会的开场,引起了全场师生的欢迎,还采用了现场大屏幕互动方式为在场所有人提供了新年祝福的平台。舞台上同学们的诵读表演也是时而激情澎湃,时而委婉深沉,一首首意味深长的诗歌,一句句声情并茂的朗诵,博得观众阵阵掌声。在此次展演之前,辽宁大学研支团的成员共组织举办了三场海选比赛,全校参赛班级共有38个,最终选出了八个班级在诵读展演晚会上进行表演,并在展演晚会上进行了颁奖典礼。

库尔勒市第六小学二五班朗诵《月之遐想》。高枫林供图

库尔勒市第六小学二五班朗诵《月之遐想》。高枫林供图

  通过这次活动的开展,不仅丰富了孩子们的校园生活,缓解了孩子们紧张的学习气氛,还增强了他们的集体荣誉感。更让志愿者作为教师收获了感动,收获了孩子们的成长和进步。

>延伸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