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昌大学第十一届研支团经验学习分享会召开

 

2016-06-21 09:48:00   来源:中国青年网   作者:李彦龙

  中国青年网北京6月21日电(记者李彦龙 通讯员沈逸驰)近日,南昌大学第十一届研究生支教团经验学习分享会在南昌大学学工楼第一会议室召开。第九届研支团的志愿者们与第十一届研支团志愿者们进行了交流座谈,并进行了经验分享。

南昌大学举行第十一届研究生支教团经验学习分享会。图为参会人员合影留念。沈逸驰 供图

南昌大学举行第十一届研究生支教团经验学习分享会。图为参会人员合影留念。沈逸驰 供图

  会上,南昌大学团委熊宁佳书记总结介绍了南昌大学研究生支教团工作情况,并对研支团成员开展工作提出建议,她希望研支团成员在做好教学工作的同时,能积极搭建关爱活动平台,推进校地资源互补帮扶共建工作”。

  随后,第九届研究生支教团志愿者惠梦倩对服务地情况进行了分析,并交流了经验。志愿者刘昊表示,“支教中,教学任务比较重,应当处理好研支团和学校的工作,在工作中多向前辈征求经验教训,结合自己的专业和特长安排授课。”

  据悉,中国青年志愿者研究生支教团是由团中央、教育部联合组织实施的示范项目,在南昌大学党政领导的高度重视、校团委的精心组织下,南昌大学已派出十届研究生支教团82名志愿者赴江西省广昌县、共青城、瑞金开展支教服务工作。第十一届研究生支教团将派遣14位志愿者赴共青城、瑞金支教服务。

>延伸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