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大学研支团发放保暖杯用爱传递希望

 

2017-12-19 10:59:00   来源:中国青年网  

  中国青年网北京12月19日电(记者李川)天无三日晴,一雨便成冬。六盘水市六枝特区的冬天,阴雨连绵寒气袭人。12月18日,河北大学研究生支教团贵州分队在六枝特区第一小学开展“暖流无限—关爱留守儿童”暖冬保温杯发放活动,为孩子们在这个寒冷的冬天带来了丝丝温暖。

河北大学研支团贵州分队在六枝特区第一小学为孩子发放暖冬保温杯。图为孩子们迫不及待打开保暖杯。

  河北大学研支团贵州分队在六枝特区第一小学为孩子发放暖冬保温杯。图为孩子们迫不及待打开保暖杯。河北大学研支团 供图

  本次活动对象为六枝特区134名留守儿童。这些孩子由于父母常年在外打工,由家中老人看管,相比其他孩子在情感上的缺少呵护和交流。活动中志愿者将保温杯发放到孩子们手中,为他们送去了祝福,并鼓励他们坚强生活,努力学习。孩子们拿到礼物露出了幸福的笑容。

图为六枝特区第一小学学生展示自己的保温杯。河北大学研支团 供图

图为六枝特区第一小学学生展示自己的保温杯。河北大学研支团 供图

  用爱关爱生命,用爱传递希望。研支团成员希望通过他们的努力给孩子们一个温暖的冬天,让他们生活得更美好。

责任编辑:李彦龙
>延伸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