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大学研支团为敦煌市贫困儿童捐献图书

 

2016-07-19 08:51:00   来源:中国青年网   作者:李彦龙

  中国青年网北京7月19日电 (记者李彦龙 通讯员刘阳)日前,在甘肃省敦煌市南街小学开展支教服务的河南大学第十届研究生支教团成员刘畅为该小学捐献一批教育教学用书,并为学校六个班的贫困、残疾儿童奉献一片爱心,分别为他们捐赠课外书和爱心礼物,刘畅把自己参加大学比赛活动得来的奖品分享给我校学生,为全校师生上了一堂生动的爱心接力课。

河南大学第十届研究生支教团刘畅为敦煌市南街小学捐赠学习用书。刘阳 供图

  研支团成员刘畅,担任河南大学支教团敦煌分队党支部书记,她志愿西部教育,她的出征感言是“尽自己最大的能力,做更多有意义的事”。刘畅在敦煌南街小学支教期间,不仅为学校做了许多工作,而且积极参加社会公益活动,如慈善义拍、马拉松比赛、义务植树等。她还是一名热心的文博志愿者,在敦煌大街上,你会经常看到刘畅戴着小红帽,穿梭在各个街道路口,热心做好引导服务工作,她正以青春的名义,为敦煌文博会奉献自己的力量。用实际行动,践行她的出征感言。

>延伸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