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夏医科大学举行爱心捐赠情系山区教育

 

2016-07-15 08:30:00   来源:中国青年网   作者:李彦龙

  中国青年网北京7月15日电(记者李彦龙 通讯员王艺霖)近日,宁夏医科大学继续教育学院党总支在高沙窝中心小学举办“情系山区教育,爱心洒满校园”捐赠仪式。本次捐赠仪式共赠与高沙窝中心小学学生文化学习用品140件/套,图书180本/套。并由医科大老师为学生们带来了“我心中的大学”,“小学生校园急救常识”等讲座。本次捐赠仪式不仅为学生们带来了多样的文化学习用品,同时为丰富学生校园生活,提高学生校园安全意识起到了非常重要的作用。

宁夏医科大学在高沙窝中心小学举办“情系山区教育,爱心洒满校园”捐赠仪式。

  宁夏医科大学在高沙窝中心小学举办“情系山区教育,爱心洒满校园”捐赠仪式。图为学生代表领取捐赠物资。王艺霖 供图

  捐赠仪式上,宁医大继续教育学院党委书记王峰把捐赠物资亲手交到了高沙窝中心小学段世明校长的手中,并现场发放给了学生们。捐赠仪式结束后,宁医大的老师们开展了“我心中的大学”,“小学生校园急救常识”的讲座,为学生们树立正确的人生目标和提高在校自救能力起到了至关重要的作用。

宁夏医科大学研支团成员开展小学生校园急救常识等讲座。王艺霖 供图

宁夏医科大学研支团成员开展小学生校园急救常识等讲座。王艺霖 供图

  与此同时,在本次捐赠仪式上,高沙窝中心小学给予了宁夏医科大学全国第十七届研究生支教团三名队员“优秀支教教师”荣誉称号,对队员们一年来的支教工作作出了肯定。捐赠结束后,宁医大继续教育学院的各位领导慰问了三位支教队员,对队员们的生活、工作、学习状态表示了关心,并提出了要求。

  一年的支教工作已经接近尾声,支教队员们表示一定会更加出色的完成最后的工作。

>延伸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