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北农大研支团助力首届贵阳工业产品博览会

 

2019-07-29 09:44:00   来源: 中国青年网   

  中国青年网北京7月29日电(记者 刘喆)7月26日至28日,以“全面展示贵州省工业发展成就,全力助推工业转型升级和高质量发展,以优异成绩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为主题的首届贵阳工业产品博览会(以下简称“工博会”)在贵阳国际会议展览中心举行。刚参加完贵州省大学生志愿服务基层千名骨干培训班的东北农业大学(以下简称东农)研究生支教团志愿者们便以饱满的热情和昂扬的斗志投入到了工博会志愿服务工作中去。

  7月26日至28日,首届贵阳工业产品博览会举行。图为服务此次工博会的东北农业大学研支团成员合影。东北农业大学研支团 供图

  初到贵州,来自黑龙江的东农志愿者们在自然环境、生活饮食、风俗习惯等诸多方面都需要一段时间去调整和适应,但他们始终牢记“奉献 友爱 互助 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用实际行动诠释“艰苦奋斗 自强不息”的东农精神,以认真的工作态度、踏实的工作作风和突出的工作能力赢得了大赛组委会的认可。东农志愿者吃苦耐劳、甘于奉献的优秀品质给组委会留下了深刻的印象,7名东农志愿者被任命为各工作组组长,负责嘉宾接待、礼仪服务、后勤保障等多项重要工作,为工博会的顺利举行做出了贡献。

图为东农研支团志愿者许鑫婕正在布置会场。东农研支团 供图

  7月26日,共青团贵州省委书记涂妍、贵州省志愿者行动指导中心副主任邓永军出席工博会开幕式并看望了东农研支团的志愿者们。涂妍勉励志愿者们继续发扬志愿服务精神,在这一年难忘的经历中取得更大的收获和成长。东农志愿者任钰田汇报了东农研支团的基本情况以及抵达贵州以来的工作情况,他表示东农志愿者们将团结一致、众志成城、志存高远、信念坚定,以苦干实干为贵州发展贡献磅礴青春力量,让青春之花在这片沃土上绽放。

图为东农研支团志愿者关轶丹、许鑫婕进行礼仪服务工作。东农研支团 供图

  工博会期间,东农志愿者们始终兢兢业业、坚守岗位,他们用认真勤恳的态度、细致周到的服务和真诚友善的微笑赢得了大赛组委会和社会群众的一致好评,出色地完成了工博会志愿服务工作。据了解,在工博会结束后东北农业大学研究生支教团的志愿者们就马不停蹄赶往黔南布依族苗族自治州龙里县,准备开展为期一年的支教工作,期待他们在这片广阔舞台上能用青春书写出无愧于时代、无愧于历史的青春华章!

责任编辑:李彦龙
>延伸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