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北农大研支团:月圆中秋夜 浓浓志愿情

 

2016-09-22 09:53:00   来源:中国青年网   作者:李彦龙

  中国青年网北京9月22日电(记者张思怡 通讯员姜佳奇)近日,东北农业大学研究生支教团组织开展了“月圆中秋夜·浓浓志愿情”伴留守儿童过中秋活动。团中央青年志愿者工作部项目管理处副处长毛怀远,团龙里县委副书记上官田野,爱心企业及龙里民中龙里三中相关领导、东北农业大学研究生支教团成员参加了此次活动。

东北农业大学研究生支教团开展“月圆中秋夜·浓浓志愿情”伴留守儿童过中秋活动。

  东北农业大学研究生支教团开展“月圆中秋夜·浓浓志愿情”伴留守儿童过中秋活动。图为活动现场。姜佳奇 供图

  活动中,团龙里县委、爱心企业和东北农大研支团为龙里民中和龙里三中的300余名留守儿童发放了月饼、苹果和牛奶等慰问品。毛怀远向留守儿童送去了节日祝福,向爱心企业表示了感谢,并希望留守儿童珍惜现在的学习机会,努力学习,注意安全,用优异的成绩回报在外辛勤劳作的父母。世纪华联购物广场经理李小琴表示向留守儿童献一份心,是企业对社会的一种感恩,也是企业向社会履行的一份义务,同时呼吁社会各界,一起行动起来,共同关爱留守儿童,为龙里的公益事业增添一份力量,为孩子们撑起一片更广阔的蓝天!

会与领导为龙里三中留守儿童发月饼。姜佳奇 供图

会与领导为龙里三中留守儿童发月饼。姜佳奇 供图

  孩子们一声声真挚的“谢谢”和质朴的笑容,让活动参与人员十分欣慰。今后东北农大研支团将继续开展各式各样的关爱留守儿童活动,为营造有利于留守儿童健康成长的良好环境贡献青春力量。

>延伸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