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大学顺利完成第20届研究生支教团招募工作

 

2017-09-28 09:24:00   来源:中国青年网   作者:李彦龙

  中国青年网北京9月24日电(记者李川)近日,江苏大学顺利完成了中国青年志愿者扶贫接力计划2018-2019年度(第20届)研究生支教团招募工作。江苏大学成立了江苏大学第20届研支团招募领导小组,专门发文进行公开招募。经个人申请、资料审核、综合面试、公示、体检和心理测试等环节,江苏大学教师教育学院的王阳、张雨晗、机械学院的徐磊和汽车学院的方培俊等4名同学正式入选。

江苏大学顺利完成了中国青年志愿者扶贫接力计划2018-2019年度(第20届)研究生支教团招募工作。

  江苏大学顺利完成了中国青年志愿者扶贫接力计划2018-2019年度(第20届)研究生支教团招募工作。图为江苏大学学生张雨晗在进行面试。江苏大学团委 供图

  在研支团协议签约仪式上,江苏大学团委书记王丽敏介绍了学校今年免试推研参加中国青年志愿者扶贫接力计划2018-2019年度(第20届)研究生支教团工作的具体情况,并对同学们的入选和之后的学习、生活、工作等方面提出了要求和相关说明。最后,王丽敏代表学校和4名同学在协议上签约,并合影留念。签约完成后,这4名同学表态他们将肩负起学校赋予的责任与期望,加强学习,一年后在服务地努力工作,用自己的实际行动为西部教育事业做出贡献。

 江苏大学团委书记王丽敏与入选第20届研支团的学生进行签约。江苏大学团委 供图

江苏大学团委书记王丽敏与入选第20届研支团的学生进行签约。江苏大学团委 供图

  接下来,江苏大学团委将按照团中央、教育部的总体要求,精心做好与服务地的对接工作,指导这4名学生做好免试推研、西部计划注册的相关手续与支教技能培训等方面的工作,确保研究生支教团各项工作有序地进行和开展。

>延伸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