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师大党委书记李向成赴普格看望慰问研支团

 

2021-11-02 10:47:00   来源: 中国青年网   

  中国青年网北京11月2日电(记者 李彦龙 通讯员 张秋凤)近日,四川师范大学党委书记李向成率领学校相关单位负责人赴四川省普格县开展助力乡村振兴工作,并看望慰问该校在普格县支教的研究生支教团成员。

  座谈会上,川师大第23届研支团普格分队队长张秋凤进行了支教工作汇报,对第23届研支团基本概况、团队成员当前的教学基本情况,以及开展的教育帮扶活动、助力普格乡村振兴志愿服务活动等有关工作开展情况进行了分享。她表示普格分队将继续带着川师研支团的荣光,扎根一线,在普格这片热土上,“唤醒一个又一个灵魂”,为普格的教育助力乡村事业传递川师力量。

  座谈会上,李向成肯定了研支团志愿者的工作,并细心地询问志愿者们现阶段遇到的困难、了解志愿者的生活状态,叮嘱志愿者们一定要照顾好自己。黄钢威副书记勉励支教团志愿者们,坚信“普格的振兴教育有我”的信念,珍惜支教机会,在实践中锻炼和提升个人本领。

责任编辑:李彦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