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师大校团委看望慰问峨边县支教团成员

 

2016-04-04 08:45:00   来源:中国青年网   作者:李彦龙

  中国青年网北京4月4日电(记者李彦龙 通讯员蒲维维)近日,四川师范大学校团委副书记余天威等一行慰问看望四川师范大学第十七届研究生支教团成员,为正在进行支教工作的老师们带来了母校的殷切关怀与加油鼓劲。

  当天下午在峨边团县委的组织下,峨边县县委常委简先林,团县委书记童群、邓亚峰,教育局党组李树军与川师大校团委领导、支教团成员一起召开了座谈会。在交谈中支教团队长石凯丽首先介绍了半年来的工作工作总结汇报,接着支教团成员依次介绍了自己的工作情况与生活情况。峨边县教育局党组李树军对支教团成员给予了肯定,并对每为老师的工作给出的中肯的建议,并且希望每一位老师一定要坚持教书育人为本,用身的力量去影响学生们,将当代大学生的正能量传递给他们。

  余天威鼓励支教团成员要立足岗位,发扬不怕苦、不怕累的吃苦精神及敬业爱岗的奉献精神,在剩下的时间里继续做好支教扶贫工作。

  县委常委简先林希望支教团成员以教学为中心,以活动为基础,有条不紊地在支教中推进扶贫工作深入开展,在教学的过程中,为孩子树立正确的价值观和人生观的,引导他们健康的成长。

>延伸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