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西财经大学成立研究生支教团功能型党支部

 

2021-11-12 09:31:00   来源: 中国青年网   

  中国青年网北京11月12日电(记者 李彦龙)11月10日上午,江西财经大学举行研究生支教团功能型党支部成立仪式。校党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徐翔出席并讲话,校团委书记夏贤锋主持,党委组织部、校团委、校项目办有关同志,往届研支团成员代表,在岗服务的第23届研支团与完成组建的第24届研支团成员现场参会。

  11月10日,江西财经大学举行研究生支教团功能型党支部成立仪式。图为校党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徐翔为党支部授旗。江西财经大学研支团 供图

  党委组织部副部长陈志平代表学校机关党委宣读关于成立研究生支教团功能型党支部的决定,夏贤锋同志兼任党支部书记,王鑫琪、汪伟健两位同志任副书记。

  徐翔向研究生支教团党支部的正式成立表示衷心祝贺,并代表学校向研究生支教团党支部授旗。他希望研究生支教团党支部成员加强理论学习和组织建设,将理论学习成果融入工作实践,提高支教团队的战斗力和组织性,用心、用情、用爱做好志愿服务工作,为祖国的西部教育事业发光发热。

  第23届研支团团长王鑫琪以“一次西部行,一生西部情”为题,从“接力传递、薪火相传”“党建引领、学干结合”“守正创新、积极开拓”三方面汇报了研支团在川贵新三地开展的工作和取得的成效。

校党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徐翔等与党支部成员合影。江西财经大学研支团 供图

  “用一年不长的时间,做一件终生难忘的事。”在党史学习教育不断深入推进的背景下,江西财经大学研究生支教团将在祖国西部广袤大地上,用实际行动践行习近平总书记对当代青年的寄语,让青春之花绽放在党和人民最需要的地方。

责任编辑:李彦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