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西财经大学研究生支教团简介

 

2014-09-22 14:49:00   来源:中国青年网   作者:李彦龙

   江西财经大学研究生支教团是在西部计划江西财经大学项目办(江西财经大学团委)和服务地项目办双重指导下,奉行“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者精神,秉承江西财经大学“信、敏、廉、毅”校训精神,以“奉献青春,勇担使命”为团训,旨在加强东西部交流、促进西部地区基础教学工作的研究生公益支教团队,是中国青年志愿者扶贫接力计划研究生支教团的组成部分。

  一直以来,其凭借着坚实的基础、务实的作风、谦虚的态度,团结协作,兢兢业业,积极进取,在各方面工作上取得一定的成绩,赢得了各方的一致好评。迄今为止,已延续至第二届研究生支教团。2014年8月,第二届支教团开始奔赴江西省赣州崇义县和四川省阿坝藏族羌族自治州小金县,分别担任城关第二小学、美兴中学和崇义中学的教学工作,开启为期一年的支教之旅。

>延伸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