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林农大支教团利用暑期建设雏翔园陈列室

 

2014-08-19 10:41:00   来源:中国青年网   作者:李彦龙

  中国青年网北京8月19日电(记者李彦龙 通讯员李雨欣 寇佳佳 赵宇 温德龙 盛宇轩 甘旭)余庆县龙家小学是贵州大山里的一所乡村百年老校。2013年吉林农业大学研究与龙家小学为西部计划携手,在此成立研究生支教服务基地,共筑“中国梦·西部情”。近日,吉林农业大学第二届研究生支教团6名志愿者到达龙家小学后,在校长梁中凯的指导下利用暑期实践开始建设“雏翔园”。

  “雏翔园”起始于吉林农业大学研究生首届支教团(2013年1月),位于龙家小学内吉林农大研究生支教服务团余庆县龙家小学实践基地接待楼二楼,又名为吉林农业大学研究生支教团陈列室。“雏翔园”内陈列着吉林农业大学研究生支教服务团支教成果(学生作业)、吉林农业大学研究生支教服务团工作笔记、吉林农业大学研究生支教服务团所教班级学生测试卷、生活用具、研究生家族基本情况、图片、衣物文具、二0一三年研究生基地学生教育教学及参加社会实践活动资料收存、研究生支教实践,任教学课教案收存、研究生政治学习笔记收存以及志愿者们举办爱心台历义卖活动的照片和签名等。

>延伸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