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理工大学第十六届研究生支教团成员简介

 

2014-09-24 16:56:00   来源:中国青年网   作者:李彦龙

  陶丽婷,中共党员,行政管理专业,大学期间曾担任校大学生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学习研究会副会长,法政学院12公共管理类3班副班主任,第五届浙江省高校反邪教联盟副主席及党支部副书记,并曾在校团委及杭州江干团区委挂职锻炼。曾获校优秀学生二等奖学金、三等奖学金,连续两年获社会工作奖学金及优秀学生干部,浙江省反邪教学术研讨会论文二等奖,校优秀毕业论文,曾被评为第八届全国残疾人运动会“优秀志愿者”、浙江省高校反邪教协会优秀学生干部、校级优秀团干、校级优秀团员、校优秀社团干部、优秀副班主任等。目前在四川省乐山市金口河区和平彝族乡鲤鱼浩小学任教学和少先队工作。

  汪珊娜,女,中共党员,浙江理工大学信息学院计算机科学与技术专业,四川省乐山市彝区“一村一支教”志愿者,目前服务于乐山市金口河区流黄水小学,担任3-6年级英语教学工作。

  在校期间,曾任学院团委副书记,组织部长,团支书,并曾在校团委、江干团区委挂职锻炼。曾获浙江理工大学优秀共产党员,十佳团干,三好学生等荣誉称号,连续两年参与浙江理工大学大学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并获得校优秀团队及校社会实践先进个人荣誉称号。曾获三次优秀学生二等奖学金,桑麻一等奖学金,浙江省第二届服务外包创新应用大赛二等奖,校一等奖等荣誉。毕业之际,被评为浙江理工大学优秀毕业生。

  支教感言:“一个人只能为别人引路,不能代替他们走路。” 我要用我所学的知识,尽自己所能,当好彝族孩子们的引路人。

>延伸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