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北农林研支团参与坊镇中心迎元旦趣味运动会

 

2018-12-29 09:00:00   来源:中国青年网  

  中国青年网北京12月29日电(记者 李川 通讯员 许世圆)为进一步推进素质教育实施,提高广大学生体质,让学生在兴趣盎然中锻炼身体,创设文明、健康、活泼、和谐的校园文化生活,12月27日至28日下午,西北农林科技大学研究生支教团成员积极参与到陕西省合阳县坊镇中心学校举办迎元旦趣味运动会。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研支团成员积极参与到合阳县坊镇中心学校举办迎元旦趣味运动会。

  12月27日至28日下午,西北农林科技大学研支团成员积极参与到合阳县坊镇中心学校举办迎元旦趣味运动会。图为西北农林科技大学研支团成员所带班级进行拔河比赛。许世圆 供图

  运动会项目分为学生组和教师组,分别包括迎面接力、背靠背运球、拔河以及五人六足比赛,按照年级进行积分奖励。运动会伊始,同学们热情洋溢,奋力拼搏;赛道旁边的呐喊助威,片刻校园里充满了青春气息。

  图为运动会结束后西北农林科技大学研支团成员所带两个班级合影留念。张家玮 供图

  整场比赛紧张刺激,项目趣味横生,展现了研支团成员所带班级学生团结合作、奋发向上的精神面貌。比赛后,西农大研支团两位成员参加五人六足比赛获得第二名,所带班级获得第二名。

  本次运动会拉近了研支团成员与孩子之间的距离,通过比赛班级建立了深厚的感情,加强了同学间团结协作的意识。

责任编辑:李彦龙
>延伸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