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北农林科大研支团收获五四“特别礼物”

 

2018-05-09 15:33:00   来源:中国青年网  

  中国青年网北京5月9日电(记者 李川 通讯员 邱丞麟)近日,在陕西省合阳县纪念“五四运动”九十九周年暨青年助力脱贫攻坚表彰大会上,西北农林科技大学第十九届研究生支教团合阳服务团收获了一份特别的“五四礼物”——被授予合阳“特别服务奖”。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第十九届研究生支教团合阳服务团被授予“特别服务奖”。

  在合阳县纪念“五四运动”九十九周年暨青年助力脱贫攻坚表彰大会上,西北农林科技大学第十九届研究生支教团合阳服务团被授予“特别服务奖”。西北农林科技大学研支团 供图

  2017年,西北农林科技大学研究生支教团的服务地由丹凤县调整至合阳县。支教团6名志愿者背起行囊,满怀着热情和理想,走向合阳农村,把青春汗水洒在了西部的土地上,用最美好的年华为合阳的教育事业奉献着光和热,受到合阳县社会各界的广泛认可和一致好评。

  这次被集体授予“特别服务奖”后,研究生支教团合阳服务团成员们纷纷表示,要用自己全部的爱心,去灌溉一颗颗渴望知识的心灵,将西农人在合阳的奋斗精神传承下去,以新合阳人的姿态与集体共同成长。

责任编辑:李彦龙
>延伸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