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航支教团举办讲座纪念长征胜利八十周年

 

2016-04-28 10:43:00   来源:中国青年网   作者:李彦龙

  中国青年网北京4月28日电(记者李彦龙 通讯员钟佳)为纪念长征胜利八十周年,弘扬长征神经,对学生进行深刻的爱党、爱祖国教育,4月26日,南京航空航天大学研究生支教团在红湖学校举办了“学党史、跟党走”的专题讲座。本次讲座邀请了安顺市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副主任、秘书长周康琴担任主讲人,安顺市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主任杨志凤,安顺市平坝区教育局人事股股长郑锦胜旁听了本次讲座,400余名红湖学校师生参加了此次讲座。

南京航空航天大学研支团在红湖学校举办“学党史、跟党走”专题讲座。图为讲座现场。钟佳 供图

南京航空航天大学研支团在红湖学校举办“学党史、跟党走”专题讲座。图为讲座现场。张云 供图

  本次讲座中,周康琴老师从中国共产党党史、新中国历史等方面入手,讲述了中国共产党如何在过去95年里,带领中国革命一步一步走向胜利、成立新中国并带领人民过上幸福的生活。同时周老师还结合中学生实际情况教导同学们铭记历史,努力学习,做一个真正的社会主义接班人。

  讲座虽然仅有短短的一个多小时,然而它带来的影响却是深远长久的。同学们不仅加深了对党的热爱,也更加坚定了跟党走正确的道路的决心,自身的道德品质和精神情操更是得到了崭新的升华。许多同学表示,在今后的学习生活中,他们会努力做热爱党,热爱祖国,热爱学习,热爱生活的人。

  据悉本次专题讲座是南航支教团纪念长征胜利系列活动之一,南航支教团将会继续开展系列活动,引导学生自觉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为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而努力奋斗!

>延伸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