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北大学研支团携萱草基金为西湖小学送彩衣

 

2016-03-15 14:25:00   来源:中国青年网   作者:李彦龙

  中国青年网北京3月15日电(记者李彦龙)2016年的春天是冷的,倒春寒使得江西迎来了寒潮天气,气温陡降。近日,东北大学研究生支教团携手萱草基金为江西省共青城市西湖小学一年级的孩子们捐赠了童装彩衣60件,给他们送去爱心,愿他们度过温暖的春天。

东北大学研究生支教团携手萱草基金为西湖小学孩子们捐赠童装彩衣并合影。

  东北大学研究生支教团携手萱草基金为西湖小学孩子们捐赠童装彩衣并合影。东北大学研究生支教团供图

  这次彩衣捐赠活动是继15年12月东北大学研究生支教团与萱草基金捐赠260套帽子围巾后,与共青城市西湖小学之间的又一次爱心传递。希望得到捐助的同学们能健康成长,幸福快乐,在心底播种下萱草的种子,发扬萱草的精神,成为建设国家的栋梁之才!

>延伸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