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农大研支团为和田学生送温暖献爱心

 

2015-12-18 15:13:00   来源:中国青年网   作者:李彦龙

  中国青年网北京12月18日电(记者李彦龙)寒冬来临,气温骤降,正逢学校部分家庭经济困难学生面临缺少过冬御寒衣物或其它困难之际,12月15日,四川农业大学研究生支教团在其服务单位——和田县巴格其镇中学举行了“雨城玉都心连心,川农学子送温暖”爱心捐赠受赠仪式。此次活动送去了川农大学子们对祖国边疆维吾尔族兄弟姐妹的关心和关爱。

和田县巴格其镇中学图书馆管理员吐送古丽代表学校接收图书捐赠。四川农大研支团供图

和田县巴格其镇中学图书馆管理员吐送古丽代表学校接收图书捐赠。四川农大研支团供图

  活动现场,学校图书馆管理员吐送古丽代表学校接收了图书捐赠。随后校长艾克拜尔带领学校其他老师和川农支教团老师一起将爱心衣物分发到本校家庭经济困难的学生手中。七年级双语班学生迪丽努尔高兴地说:“这个冬天雪再大我也不怕冷啦!我一定会好好学习,考上大学,我相信多啦A梦一定会看到我的努力,助我实现梦想的!”

和田县巴格其镇中学校长艾克拜尔(左一)为学生发爱心衣物。四川农大研支团供图   

和田县巴格其镇中学校长艾克拜尔(左一)为学生发爱心衣物。四川农大研支团供图

  在活动结束后,支教团成员杨东丽感慨到:“在大家的共同努力和关爱下,这个冬天孩子们不怕冷了,看着孩子们拿到衣服后脸上幸福的笑容,让我们对自己所做的一切充满信心和力量。其实一件普通衣服这样简单的东西,却给他们带来了温暖与感动。让我们用爱心呵护这些孩子们,陪伴他们走过寒冷的冬天。”

  据悉,四川农业大学研究生支教团在和田县开展支教服务工作已有三年。三年来,他们为当地学校的孩子们或送去棉被和衣物,或送去图书和光碟,或送去学习用品等,为他们的学习、生活以及健康成长做出力所能及的贡献。

>延伸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