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开大学第二十届研究生支教团成员风采展

 

2018-08-28 09:23:00   来源:中国青年网  

  西藏拉萨队

  夏上,男,汉族,中共党员,南开大学经济学院2014级本科生,研究生(推免)期间将就读于南开大学经济学院财政学专业。本科期间曾获南开大学公能专项奖学金、优秀学生干部荣誉称号,曾任南开大学团委书记助理、南开大学学生会执行主席、经济学院公能朋辈导师,现任南开大学第二十届研究生支教团团长兼西藏分团长。现已赴西藏自治区拉萨市达孜区中心小学开展为期一年的支教志愿服务工作,所授科目为二年级道德与法治,并于学校行政办公室从事行政岗工作。

  支教宣言:牢记初心,不负当年热血;秉公尽能,不负当下日月。

  王惠,女,汉族,中共党员,山东烟台人。本科就读于南开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思想政治教育专业,研究生(推免)期间将就读于南开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思想政治教育专业。现任南开大学第二十届研究生支教团西藏分团书记,已赴西藏自治区拉萨市达孜区中心小学进行为期一年的支教,任六年级语文老师,兼校党办、德教处的部分行政工作。

  支教宣言:学然后知不足,教然后知困。

  程曲汉,男,汉族,中共党员,四川巴中人,南开大学生命科学学院2014级本科生,研究生(推免)期间将就读于南开大学生命科学学院生物化学与分子生物学。目前作为南开大学第二十届研究生支教团西藏分团成员,在拉萨市达孜区中心小学支教,任六年级(1)班班主任,语文、美术和信息技术老师。

  宣言:在一代代支教团人的接力中把关于理想与信念、时代与责任的思考以及南开“公能日新”的校训精神,带给更多的西部孩子。

责任编辑:李彦龙
>延伸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