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南政法大学第十五届研究生支教团成员介绍

 

2013-11-04 14:17:00   来源:中国青年网   作者:李彦龙

  白睿琬,女,汉族,中共党员,黑龙江哈尔滨人。现服务于重庆市巫溪县珠海实验小学,西南政法大学第十五届研究生支教团团长。西南政法大学法律硕士学院2014级研究生,毕业于西南政法大学管理学院会计学专业。全国大学生骨干培养学校第六期学员,2013年全国学联赴澳团团员。本科期间曾担任重庆市学生联合会驻会执行主席、西南政法大学学生会主席、组织部部长、管理学院2009级会计2班班长等职务。曾获得重庆市优秀学生干部、十佳学生会主席、“2012年重庆市大中专院校‘三下乡’实践活动先进个人”、2012年重庆市第31届校园之春活动之文化创意创业大赛一等奖、第八届“挑战杯”中国大学生创业计划竞赛重庆赛区优秀工作者。曾带领践行先锋团队获“感动校园西政学子年度人物”荣誉称号,获“西南政法大学第12届‘天伦杯’辩论赛冠军”。多次获得西南政法大学优秀学生干部、优秀团干、文艺活动先进个人等称号。

  座右铭:The only thing we have to fear is fear itself。

  支教心语:希望用这一年不长的时间,做一些有意义的事。

  陈骏杰,男,汉族,中共党员,浙江杭州人。西南政法大学第十五届研究生支教团成员,现服务于重庆市巫溪县胜利小学。西南政法大学刑事侦查学院2014级物证技术方向研究生,毕业于西南政法大学行刑事侦查学院侦查学专业。本科期间曾担任西南政法大学党委组织部学生助理、西南政法大学2013届校友理事会副会长、校学生社团联合会主席、学生社团联合会团总支书记、刑事侦查学院广东惠阳实习队队长、校武术协会副会长等职务。在读期间连续三年获得校级奖学金,多次被评为校级“三好学生”、“优秀学生干部”、“优秀团员”等称号。2012年获得“感动西政—学子年度人物”荣誉称号。

  座右铭:一分经历,一分收获,乘着年轻,敢爱敢拼。

  支教心语: 生活不总是一帆风顺,困难是生活的基石,烦恼是成长的必须,尽管负面情绪会拖着身子缓缓下沉,但肩负的责任和孩子的期望总是让我笑对生活,压的越狠,我,要努力弹得更高。这一年,我和你一起成长!

>延伸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