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大学研支团为伊宁二小送“爱的礼物”

 

2016-05-27 10:07:00   来源:中国青年网   作者:李彦龙

  中国青年网北京5月27日电(记者李彦龙)为了让孩子们度过一个欢快的儿童节,5月25日,山东大学研究生支教团成员带着东航山东分公司青岛飞行爱心人士的爱心物资为伊宁县第二小学孩子们送上了一份“爱的礼物”。

山东大学研究生支教团为伊宁县第二小学孩子们送上“爱的礼物”。山东大学研支团 供图

山东大学研究生支教团为伊宁县第二小学孩子们送上“爱的礼物”。山东大学研支团 供图

  活动中,支教团成员为伊宁县第二小学的贫困学生捐赠了书包、文具盒、足球、羽毛球拍等物品。学生代表五年级(1)班苏比努尔用真挚的语言表达了收到“爱的礼物”时的激动心情,表达了自己励志成长,将来予以回报社会的决心。仪式最后二小全体师生用手语操《感恩的心》表达了自己内心对爱心人士的感恩之情。

  据悉,本次捐赠的爱心物资包括衣物、书包、足球等文化用品和体育用品,总价值6000余元。爱心物资将全部用于资助学校贫困学生,为寒门学子点亮前行的希望。

>延伸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