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理工大学研支团参加龙里县西部计划志愿者培训

 

2022-07-29 16:01:00   来源: 中国青年网   

  中国青年网北京7月29日电(记者 李彦龙 通讯员 张聪逸)7月25至26日,武汉理工大学第24届研究生支教团龙里服务队全体成员参加2022年贵州省龙里县西部计划乡村振兴基层项目志愿者培训。

  开班仪式上,团县委副书记宋梁瑞对西部计划志愿者的到来表示欢迎和诚挚地问候。宋梁瑞希望西部计划志愿者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在龙里贡献青春力量。

  武汉理工大学第24届研究生支教团龙里服务队参加培训。中国青年网通讯员 薛嘉瑞 供图

  在培训中,服务队全体成员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贵州省党代会精神解读、新时代贵州志愿服务暨西部计划政策解读、团务知识、龙里县情、新闻写作与新闻摄影等相关内容。

  在交流座谈会上,西部计划志愿者针对培训内容进行交流讨论。武汉理工大学研支团成员张聪逸表示,要带领服务队做好一脉相承的支教工作,在志愿服务和支教助学中推陈出新,在祖国和人民最需要的地方绽放绚丽之花。

  下一步,服务队将根据工作安排,在支教地开展“七彩假期”“红领巾讲解员辅导”等相关活动,以无悔奉献传承光荣历史,以实际行动践行初心使命,以志愿青春砥砺“黔”行。

责任编辑:李彦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