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理工大学研支团发放“理工·滴滴GO”奖学金

 

2022-07-06 10:48:00   来源: 中国青年网   

  中国青年网北京7月6日电(记者 李彦龙 通讯员 劳业铭)为充分发挥“理工·滴滴GO”奖学金的激励作用,营造崇学氛围,助力乡村振兴,近日,武汉理工大学第23届研究生支教团贵州龙里分队赴龙里县第七小学、羊场小学和比孟小学举行2022年“理工·滴滴GO”奖学金发放仪式。

  武汉理工大学研究生支教团举行2022年“理工·滴滴GO”奖学金发放仪式。图为龙里县相关学校负责同志与研支团志愿者为获奖学生颁发证书、奖金与奖品。中国青年网通讯员劳业铭 摄

  在发放仪式上,研究生支教团志愿者首先向师生简要介绍“理工·滴滴GO”奖学金的由来,讲解奖学金的奖项设置、评选标准、评选流程,并宣读奖学金获奖名单。紧接着,志愿者与服务地相关学校的负责同志共同为获奖学生颁发证书、奖金及奖品。

研究生支教团与获奖学生合影留念。中国青年网通讯员 劳业铭 摄

  据悉,2022年“理工·滴滴GO”奖助学金(龙里)共筹集资金129613元,其中助学金累计发放91613元,奖学金累计发放16200元,共资助235名学生。自武汉理工大学2011年在龙里县实施“理工·滴滴GO”奖助学金项目以来,秉持“点滴资助,无限关怀”的理念,以“教育扶智、教育扶志”的方式,积极发挥奖学金的激励功能,共募集发放爱心资金546.3万余元,辐射37所中小学,为龙里县众多家庭困难学生的求学路点亮了一盏灯。

研究生支教团与获奖学生合影留念。中国青年网通讯员 劳业铭 摄

责任编辑:李彦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