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伴黔冬 武汉理工研支团在龙里捐赠暖冬物资

 

2021-12-28 09:32:00   来源: 中国青年网   

  中国青年网北京12月28日电(记者 李彦龙 通讯员 劳业铭)为进一步加强与乡村学校的联系,让乡村学校的学生感受到寒冬中的温暖,12月24日,武汉理工大学第23届研究生支教团龙里分队赴龙里县比孟小学、龙里县光坡小学开展“衣往情深 爱伴黔冬”2021年暖冬行动,将武汉理工大学春晖社、武汉理工大学第9届研支团成员李璐以及朱清漪等爱心团体和人士的一片心意带到学生们手中。

  武汉理工大学第23届研支团龙里分队赴龙里县比孟小学、龙里县光坡小学开展“衣往情深 爱伴黔冬”2021年暖冬行动。图为研支团成员为孩子发放文具。武汉理工大学第23届研支团 供图

  温暖冬季,与爱“童”行。本次暖冬行动中,研支团为光坡小学、比孟小学2所学校发放爱心棉衣83件,棉帽、手套、围脖38套,爱心文具270套。

研支团成员为孩子们发放爱心棉衣。武汉理工大学第23届研支团 供图

  爱心物资的发放,将四面八方的温暖传递给山区的孩子们,也激励他们克服困难,奋发求学。据悉,活动结束后,为感谢爱心人士的帮助,研支团特组织学生开展“捐赠一份爱心,带走一份祝福”明信片回访答谢活动,将具有龙里及研支团特色的明信片邮寄给所有给予帮助的爱心人士,表达对于其帮助的感谢。

责任编辑:李彦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