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心接力 武汉理工大学两届研支团开展交流会

 

2021-07-20 15:10:00   来源: 中国青年网   

  中国青年网北京7月20日电(记者 李彦龙)近日,武汉理工大学举行第22届研究生支教团与第23届研究生支教团交流会。团委副书记朱凡,与第22届研究生支教团团长、分队队长及第23届研究生支教团全体成员参加了交流会。

  武汉理工大学举行第22届研究生支教团与第23届研究生支教团交流会。图为会议现场 中国青年网通讯员 刘航 供图

  会上,朱凡就第23届研支团成员7个月的实习工作进行了总结。她从党性教育、纪律制度、师风师德、队内关系以及人身安全等方面对25名成员进行勉励,并希望研支团成员牢记初心,不负三尺讲台,不负求知若渴的眼睛,不负孩子们背后的家庭,不负武汉理工大学金字招牌,更不负自己一年韶华青春。

  图为武汉理工大学第22届研究生支教团队长和第23届研究生支教团代表发言 中国青年网通讯员 刘航 供图

  第22届研究生支教团的三位队长曹岩、邱启航、杜仲雯分别从队伍人员分工、学校教学工作、志愿服务项目建设等对一年的工作进行了总结,并结合服务地具体情况就支教过程中可能会遇到的问题与第23届研究生支教团的成员进行交流。

  图为第22届研究生支教团团长曹岩与第23届研究生支教团团长劳业铭进行旗帜交接合影 中国青年网通讯员 刘航 供图

  交流会最后,第22届研究生支教团团长曹岩与第23届研究生支教团团长劳业铭进行武汉理工大学研究生支教团旗帜交接仪式。

  爱心接力十五载,共赴西部献青春。据悉,武汉理工大学第23届研究生支教团将于7月中下旬赴贵州、新疆等服务地报到,开展基层支教、乡村振兴等志愿服务工作,切实地将孩子们的心捂热,为乡镇带去温暖。

责任编辑:李彦龙
>延伸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