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理工研支团服务中国流动科技馆龙里站巡展

 

2020-08-26 10:42:00   来源: 中国青年网   

  中国青年网北京8月26日电(记者 李彦龙 通讯员 王徵宇)为更好地搭建公众科学素质学习平台,推动青少年科技创新水平提升,2020年中国流动科技馆龙里站巡展贵州龙里站巡展暨龙里县青少年科技创新大赛启动仪式于8月18日在龙里凌云体育馆举行。武汉理工大学研究生支教团作为礼仪志愿者积极参与本次活动。

  8月18日,武汉理工大学研究生支教团龙里服务队来到凌云体育馆,参与中国流动科技馆龙里站巡展贵州龙里站巡展暨龙里县青少年科技创新大赛启动仪式的现场引导和颁奖礼仪工作。武汉理工大学研支团 供图

  活动现场宣读了2020年省、州青少年科技创新大赛获奖者名单,并为龙里县在第35届贵州省青少年科技创新大赛、第17届黔南州青少年科技创新大赛上获奖的师生进行颁奖。支教团志愿者承担了引导和颁奖礼仪工作。

  图为志愿者讲解获奖作品。武汉理工大学研支团 供图

  启动仪式结束后,参会的相关部门负责同志和嘉宾,以及现场观众观摩了“中国流动科技馆”贵州龙里站点巡展现场,支教团志愿者对现场展示的部分获奖优秀作品进行了讲解。科技馆体验现场,家长和学生们表示,参观欣赏了馆内的展品后,增加了学科知识,开拓了视野,体验流动科技馆巡展很有意义。

  图为志愿者讲解现场展品。武汉理工大学研支团 供图

  本次巡展以“体验科学,放飞梦想”为主题,将从8月18日持续到10月底,让青少年及公众感受科学魅力,提升自主探究能力。

责任编辑:李彦龙
>延伸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