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理工研支团开展义卖与特殊儿童共度助残日

 

2020-05-18 09:02:00   来源: 中国青年网   

  中国青年网北京5月18日电(记者 刘喆 通讯员 孔令瞳 王兆森)2020年5月17日是第30个全国助残日。扶贫助残,传递温情。5月16日,武汉理工大学研支团与贵州省三都县特殊教育学校联合打造公益线上义卖平台,举行助残日义卖活动。

图为武汉理工研支团志愿者对三都特校助残日义卖作品进行分类上架。武汉理工研支团 供图

  三都水族自治县拥有非物质文化遗产——马尾绣、水族书法等。三都县特殊教育学校的儿童们也喜欢制作手工艺。“很漂亮的花,祝好!”“买下一副作品还能给孩子鼓励,很值!”“我就想给他们鼓掌”...... 活动中,孩子们制作的手工艺品在微店纷纷被爱心人士拍下。

  图为武汉理工研支团志愿者运营三都特校2020年全国助残日线上义卖平台。武汉理工研支团 供图

  此次活动通过微店义卖的形式,为特殊儿童搭建社会参与平台,打开残疾人就业创业的窗口。

图为三都特校特殊儿童制作非物质文化遗产——水族马尾绣。武汉理工研支团 供图

  活动当天,武汉理工研支团专职助残志愿者还为特殊儿童开展了“有爱无碍·心暖花开”主题文体活动,陪伴孩子们开心度过今年的助残日。

  图为武汉理工研支团志愿者与三都特校特殊儿童开展文体活动共度全国助残日。武汉理工研支团 供图

责任编辑:李彦龙
>延伸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