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理工研支团举办趣味运动会关爱折翼天使

 

2019-12-05 10:47:00   来源: 中国青年网   

  中国青年网北京12月5日电(记者 李川 通讯员 王兆森 孔令瞳)12月3日是第28个国际残疾人日,为丰富贵州省三都县特校校园文化生活,给县特殊教育学校残障儿童们带去点滴关爱,武汉理工大学研支团志愿者在三都县特殊教育学校举办“自立自强,融合共享”国际残疾人日活动暨冬季趣味运动会。

  武汉理工大学研支团志愿者在三都县特殊教育学校举办“自立自强,融合共享”国际残疾人日活动暨冬季趣味运动会。图为运动会开幕式上进行升旗仪式。武汉理工大学研支团 供图

  本次趣味运动会共有12支代表队,共设7个集体项目。广播体操比赛中,各代表队着装整齐,动作到位完整,展现了特殊儿童们敢于拼搏,敢于尝试的精神;师生拔河赛双方奋力拉绳、节奏统一,旁边的同学加油助威,享受着体育所带来的兴奋和魅力;在呼啦圈接力、多虫竞走、“捡蘑菇”、穿衣小能手、赶“猪”回家、障碍跑6个项目的中,同学们展示着敢于拼搏、自立自强、积极向上的精神面貌,竭尽全力为班级增光添彩,充分体现了平等、参与、共享的残运理念。

  图为武汉理工大学研支团志愿者组织三都县特殊教育学校师生开展趣味运动会 武汉理工大学研支团 供图

  经过一天紧张而激烈的角逐,多个班级获得奖励;残障儿童收获了体育所带来的欢乐和激情,整个校园充满欢声笑语。校长覃春霞、志愿者代表为获奖集体颁奖。三都特校师生与武汉理工大学研支团志愿者一同度过了一个快乐而又有收获的国际残疾人日。

  图为三都县特殊教育学校国际残疾人日趣味运动会颁奖仪式 武汉理工大学研支团 供图

责任编辑:李彦龙
>延伸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