兰大研支团汇聚温暖为留守儿童发放过冬棉衣

 

2018-12-29 10:06:00   来源:中国青年网  

  中国青年网北京12月29日电(记者 李川 通讯员 谭淇)近日,在中国社会福利基金会暖流计划公益基金的大力支持下,兰州大学研究生支教团志愿者携手甘肃省临夏州工商局为临夏州东乡县董岭乡董家岭小学百余名师生送去价值近八万元的过冬棉衣及文体用品。

兰州大学研支团志愿者为临夏州东乡县董岭乡董家岭小学师生送过冬棉衣及文体用品。

  兰州大学研支团志愿者为临夏州东乡县董岭乡董家岭小学师生送过冬棉衣及文体用品。图为研支团成员高杨为孩子们发放棉衣。兰州大学研支团 供图

  发放仪式上,暖流计划志愿者、兰州大学第二十届研究生支教团团长谭淇介绍了兰州大学研究生支教团近几年来在临夏州扶贫扶志工作中所做出的努力,并对暖流计划相关项目做了简单介绍。会上,各方代表共同为董家岭小学的孩子们穿上新棉衣,安装体育器材。

图为兰州大学研支团志愿者与孩子们共同游戏。兰州大学研支团 供图

图为兰州大学研支团志愿者与孩子们共同游戏。兰州大学研支团 供图

  仪式结束后,暖流计划志愿者、兰州大学研究生支教团成员与董家岭小学师生一道组织了拔河、踢毽子、乒乓球比赛等活动。虽然大雪封山,长路漫漫,但雪中送炭后孩子们的笑脸是给志愿者最好的礼物。

责任编辑:李彦龙
>延伸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