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农林第20届研支团成员回到服务地助力中考

 

2021-04-23 09:59:00   来源: 中国青年网   

  中国青年网北京4月23日电(记者 李彦龙 通讯员 林韫 刘慧铭)为了增强学生迎战中考的信心,助力桐岭中学顺利开展考试筹备工作,近日,福建农林大学第20届研究生支教团成员范自诚和陈翔重返广西壮族自治区武宣县桐岭中学看望师生开展经验交流,并携手福建农林大学红十字会、福建农林大学第22届研究生支教团和武宣团县委为桐岭中学初三学生们送上“中考加油包(文具套装)”。

  福建农林大学研究生支教团成员与桐岭中学初三学生合影。福建农林大学研支团 供图

  青春由磨砺而出彩,人生因奋斗而升华。无奋斗不青春!活动中,团县委书记罗苏华为初三学子们送上青春寄语。范自诚为即将面临中考的学生们加油鼓劲。他用自己参与中考的经历告诉他们,一份耕耘一份收获,珍惜最后的72天时间,做到今天比昨天进步,自然就会获得成功。

研支团成员与初三同学交流分享并合影。 福建农林大学研支团 供图

  在斗志昂扬的呐喊和掌声中,初三各班代表依次上台领取“中考加油包(文具套装)”。“范老师和陈老师回来我真是太开心了,这份加油包是他们给我的鼓励,在接下来的日子中,我一定好好努力学习,不辜负老师们对我的期望!”韦宝丽同学拿到加油包后说到。

责任编辑:李彦龙
>延伸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