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师范大学召开第十七届研支团工作交流会

 

2016-07-06 09:37:00   来源:中国青年网   作者:李彦龙

  中国青年网北京7月6日电(记者李彦龙 通讯员王耀光 周梦茜)7月5日上午,湖南师范大学第十七届研究生支教团圆满完成为期一年的支教任务返校。校团委在励德楼学工处会议室召开第十七届研究生支教团工作总结暨经验交流会。

湖南师大召开第十七届研究生支教团工作总结暨经验交流会。图为会议现场。周梦茜 供图

湖南师大召开第十七届研究生支教团工作总结暨经验交流会。图为会议现场。周梦茜 供图

  在凤凰县高级中学、吉首市第一中学、湘西州第二民族中学和常德市阳光孤儿院等服务的第十七届支教队分别汇报了一年支教服务的成绩、感悟和经验。

  校团委书记龚舒对第十七届研究生支教团的工作表示了肯定,对同学们的贡献和付出表示感谢,并以“不忘初心、继续前进”寄语全体成员,同时希望即将奔赴服务地参与支教服务的学校第十八届研究生成员继承和发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以往届优秀志愿者为榜样,时刻秉承坚持的态度,发扬合作的精神,散发青春的力量。

  会议表彰了第十七届研究生支教团优秀志愿者,龚舒等为获表彰的个人颁发了证书,并合影留念。此次交流会旨在推动两届研支团之间的沟通,分享优秀经验,为今后的研支团工作顺利开展助力。

  据悉,湖南师范大学自2002年以来,先后选拔派遣了14届研支团赴湖南省常德、吉首、隆回、永顺、凤凰等地开展支教服务工作。该校第十八届研支团成员即将奔赴沅陵县、吉首市、永顺县、凤凰县开展为期一年的支教服务。

>延伸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