矿大研支团携爱心人士发放助学金传递温暖

 

2016-09-23 08:42:00   来源:中国青年网   作者:李彦龙

  中国青年网北京9月23日电(记者张思怡 通讯员国会杰)9月21日,中国矿业大学研究生支教团山西分团在石家田九年制学校六年级教室,举行了助学金发放仪式,助力品学兼优的同学在学习的路上走的更远。

中国矿业大学研究生支教团山西分团在石家田九年制学校六年级教室举行助学金发放仪式。

  中国矿业大学研究生支教团山西分团在石家田九年制学校六年级教室举行助学金发放仪式。图为受资助学生签定捐赠接收证明。国会杰 供图

  助学金发放仪式上,支教团成员先后对各位同学寄予了期望。李洪明勉励各位同学,要把叔叔阿姨无私的爱转化成自己努力向上的动力,学会感恩,将来把叔叔阿姨的爱心传递下去。石明珠表示,要培养自己正确的价值观,努力、阳光、快乐,将来做一个对社会有用的人。姚文浩表示,要正确合理的使用这些助学金,养成勤俭节约的良好品行,利用助学金成长成才,回报父母、学校,感恩社会。最后研支团成员向受资助学生发放助学金,受资助学生签定捐赠接收证明。

  据悉,矿大研支团山西分团在前期对本次的助学金发放仪式进行了精心的筹备,通过网络筹集和现场宣讲等方式,共筹集到社会各界爱心人士捐赠的现金四千余元。通过向老师了解与调查,分别向石家田九年制学校的八名品学兼优的同学进行发放。

>延伸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