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矿大支教团成功安装手拉手爱心厨房所赠厨具

 

2013-09-20 10:14:00   来源:中国青年网   作者:李彦龙

支教团成员在搬运厨具

  中国青年网北京9月20日电(记者李彦龙)近日,由中国矿业大学十四届研究生支教团申请的“红领巾公益之家——手拉手爱心厨房”项目所包含的10万元定制厨具顺利抵达山西省大同市灵丘县石家田九年制学校。中国矿业大学第十五届研究生支教团的成员成功地做好了交接工作,并且在第一时间完成了厨具的装配工作,让孩子们在最短时间享受到了新厨具所带来的良好的用餐环境。

支教团成员在清点厨具

  8月27日上午,中国矿业大学第十五届研究生支教团山西分团团长李晗杰跟本次活动的主办方共青团中央网络影视中心和山东省滨州市人民政府取得了联系,获取了所有定制厨具的货物清单,包含冰箱、蒸饭柜、消毒柜、电饼铛等共计21种34件厨具。下午3点,厨具顺利抵达灵丘县石家田乡。但由于通往学校的道路正处于维修状态,车辆无法直达学校门口,且距离学校有将近1000米的路程。在支教团成员李晗杰和陆志澄,以及石家田学校张利老师和同学们的通力合作下,花费将近3个小时,最终于晚6点将这34件厨具悉数扛回了学校。并且紧接着支教团的三名成员又做了详细的清点和检查工作,确保了厨具的全数到位和完好状态。8月28日至29日,依据学校厨房的具体情况,在王强校长的指挥下,支教团成员和学校的老师们精心组装了厨具,让孩子们在最短的时间内享受到了这些厨具带给他们的健康饮食。

>延伸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