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肥工大研支团助力黔东南州科普工作获佳绩

 

2016-11-16 09:14:00   来源:中国青年网   作者:李彦龙

合肥工业大学第十八届研支团成员代表黔东南州代表队参加第三届贵州省全民科学素质知识电视大赛获三等奖。

  合肥工业大学第十八届研支团成员代表黔东南州代表队参加第三届贵州省全民科学素质知识电视大赛获三等奖。图为研支团成员的荣誉证书。王程 供图

  中国青年网北京11月16日电(记者张思怡 通讯员娄梦玲 王程)近日,由合肥工业大学第十八届研支团成员组成的黔东南州代表队赴贵阳参加省科协举办的第三届“贵州省全民科学素质知识电视大赛”总决赛,最终在贵州全省12支参加总决赛的队伍中,获得总分第四名,荣列三等奖的好成绩。

黔东南州科协党组书记吴鹏等于合肥工业大学研支团成员合影。王程 供图

黔东南州科协党组书记吴鹏等于合肥工业大学研支团成员合影。王程 供图

  合肥工大研支团对于科学知识的普及及开展的相关活动获得了黔东南州科协吴鹏书记的肯定。赛后,吴鹏与研支团成员进行交流,并对其在黔东南州丹寨县与剑河县的教育扶贫工作给予赞许。合肥工业大学研支团将继续推进科普学习活动,为服务地教育事业添砖加瓦,为打赢脱贫的思想攻坚战,为决胜同步小康贡献一份力量。

>延伸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