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连理工研支团发放奖学金用大爱书写志愿青春

 

2017-11-28 09:40:00   来源:中国青年网  

  中国青年网北京11月28日电(记者李川)为了更好的鼓励学生们奋发进取,在学业上能有所成就,11月24日,大连理工大学第十九届研究生支教团在青海省化隆二中2017—2018学年度秋季学期期中优秀表彰大会上举行“碧海—雪山”奖学金发放仪式。副校长马国珍等其他主要领导以及全校师生出席仪式,见证了各类优秀学生的风采。

化隆二中在表彰大会上举行“碧海—雪山”奖学金发放仪式。

  化隆二中在表彰大会上举行“碧海—雪山”奖学金发放仪式。图为大连理工大学研支团成员与化隆二中师生合影。大连理工大学研支团 供图

  表彰大会上,马国珍与研支团成员对获得“碧海—雪山”奖学金的优秀学生进行了表彰,共发放奖学金1590元。此外,向初中部语文竞赛优胜的15名同学、参加县级演讲比赛获奖的4名同学、全县中小学绘画书法比赛获胜的13名同学以及黑板报评比获胜的6个班级发放图书47本、笔记本22个等学习用品作为奖品,以兹鼓励。

  据悉,“碧海—雪山”奖学金由大连理工大学第四届赴青海省研究生支教团创立,通过向大连理工大学学生及社会各界爱心人士募集捐款的方式筹集资金,奖励支教服务地品学兼优的学生。十九载奉献,大连理工研支团用一支粉笔勾画西部美好明天;十九载坚守,他们用辛勤汗水竭力诠释大工精神。大连理工大学研究生支教团,在大美青海,用双手推动孩子们梦想的风帆,以切实行动书写志愿青春。

责任编辑:李彦龙
>延伸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