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工作动态 >> 最新要闻 >> 正文

张朝晖勉励山东志愿者:不忘初心砥砺前行

 

2016-07-25 11:11:00   来源: 山东青年志愿者   

  2016年山东省西部计划志愿者送行仪式暨入藏志愿者培训在济南举行。图为团中央志工部部长张朝晖、团省委书记张涛、团省委党组成员、纪检组长谢宁为志愿者代表佩戴光荣花并合影。

  7月23日下午,2016年山东省西部计划志愿者送行仪式暨入藏志愿者培训在济南举行。团中央志工部部长张朝晖、团省委书记张涛出席送行仪式,团省委党组成员、纪检组长谢宁主持仪式。

团中央志工部部长张朝晖为志愿者佩戴光荣花。

  张朝晖对山东青年志愿服务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对山东省西部计划志愿者,并通过他们向全国1.83万名西部计划志愿者提出了三点希望。他在讲话中指出:党和国家高度重视青年志愿者工作和西部计划项目,对青年志愿者寄予厚望;西部地区发展急需高素质人才,对青年志愿者寄予厚望;家中的父老亲人希望大家成长成才,对青年志愿者寄予厚望。希望广大志愿者高扬理想主义旗帜,在西部资源服务伟大的事业中,铸就无悔的青春。张涛为2016年山东省西部计划志愿者服务队授旗。

责任编辑:李彦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