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工作动态 >> 通知 >> 正文

【全国项目办发﹝2018﹞24号】关于印发2018年西部计划绩效考核优秀等次县级项目办和高校项目办名单的通知

 

2018-12-29 16:46:00   来源:中国青年网   作者:李彦龙

关于印发2018年西部计划绩效考核优秀等次县级项目办和高校项目办名单的通知(点击下载pdf版

  西部计划各省(区、市)项目办、新疆生产建设兵团项目办:

  按照《关于组织开展2018年大学生志愿服务西部计划服务县和高校项目办绩效考核工作的通知》要求,各省级项目办组织开展了西部计划绩效考核工作并上报了优秀等次县级项目办、高校项目办绩效考核登记表。经全国项目办审核并公示,同意阿拉善盟阿拉善左旗项目办等145个西部计划县级项目办和北京林业大学项目办等150个高校项目办为2018年西部计划绩效考核优秀等次项目办。

  各级项目办要认真学习借鉴优秀项目办的经验和做法,进一步完善政策措施、健全工作机制、强化服务管理,不断推动西部计划工作发展。

  附件:
  1. 2018年西部计划绩效考核优秀等次县级项目办名单
  2. 2018年西部计划绩效考核优秀等次高校项目办名单




                      全国大学生志愿服务西部计划
                      项目管理办公室
                      2018年12月29日

 

>延伸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