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工作动态 >> 各地动态 >> 正文

与祖国共成长 武汉理工与龙里县开展支部共建

 

2023-03-17 11:33:00   来源: 中国青年网   

  为关爱少年儿童健康成长,3月14日下午,武汉理工大学第24届研究生支教团联合武汉理工大学经济研2101党支部,以及龙里县第七小学党支部,通过线上方式开展“家乡变化我来讲,我与祖国共成长”支部共建活动,为龙里县第七小学的四年级学生带来一堂生动有趣的云课堂。

两地活动现场。中国青年网通讯员房国龙供图

  活动伊始,武汉理工大学经济研2101党支部书记许阳洁通过视频引导孩子们思考身边发生的变化及党和国家为此所作出的努力。随后由六位党员代表分别介绍了自己家乡十年来的变化,讲述了对家乡发展的切身体会。他们结合自身未来规划与孩子们探讨自己的梦想。聆听完哥哥姐姐们对家乡的分享后,龙里县第七小学的小朋友们纷纷介绍了他们的家乡和梦想。

龙里县第七小学活动现场。中国青年网通讯员房国龙供图

  据悉,武汉理工大学经济学院研究生党支部已连续三年联合龙里县第七小学党支部开展共建活动。武汉理工大学研究生支教团作为两地联系的桥梁,致力于将大学的优质资源带到服务地,为推动龙里县的乡村振兴工作发挥了积极作用。(记者 李彦龙 通讯员 程静娴、薛嘉瑞)

龙里县第七小学活动现场。中国青年网通讯员房国龙供图

责任编辑:张建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