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工作动态 >> 各地动态 >> 正文

“英”为有你 川农研支团探索英语教学有奇招

 

2022-11-22 10:03:00   来源: 中国青年网   

  “我最喜欢柯老师的‘sing your sang’英语歌社团啦,我觉得能掌握英语,学会唱英语歌是一件很酷的事情!”来自雷波县城关小学五年级的杨雨熙小朋友开心地介绍起自己参与的社团,还兴高采烈地唱起学到的新歌“Oh I'll tell you all about it when I see you again......”

  四川农业大学第二十四届研究生支教团雷波分团抵达服务地已经三个多月,五名成员到达服务地后快速适应当地环境与教学工作,出色完成基本教学任务的同时,针对当地学校英语基础教育薄弱的问题,根据不同年级学生开展分层分类系列英语特色社团课程。

  对于一至三年级学生,队员李婷、赵璇特创建“Sing for you”英语歌曲社团和“Write for you”趣味英语书法社团,旨在激发学生对英语学习的浓厚兴趣,做好启蒙教育;为提高四至六年级学生英语口语及其思维能力,队员柯贤泽、刘笑诚、王思鳗开设“Enjoy talking ”英语口语情景教学社团、“Enjoy movie ”英美少儿影视鉴赏社团和“Fight for English”少儿英语角社团。分团成员以丰富多彩的社团活动为城关小学英语教学带来新鲜血液和强劲动力。

  “你们的到来为我们城小的英语教学注入了全新的力量”,校长夏天松充分肯定四川农业大学研究生支教团的创新教学,希望他们把社团建设打造成学校办学的一张特色名片。

  “我们将不断提高自己的学习能力和教学水平,争取使雷波城关小学的英语教学质量迈上更高的台阶,用实际行动让青春之花绽放在祖国需要的地方。”川农研支团城小分团全体成员郑重承诺。

  十年磨一剑,在新的征程中,川农大研究生支教团在城关小学深扎根、广扩叶,尽己所为,用实际行动交出一份满意的答卷。(记者 李彦龙 通讯员 柯贤泽 王思鳗)

责任编辑:张建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