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工作动态 >> 各地动态 >> 正文

武科大研支团开展书信往来活动传递爱与希望

 

2022-11-16 11:06:00   来源: 中国青年网   

  “好好学习,将来也可以来到美丽的武科大……”11月14日,200封捆扎好的书信跨越620公里,从武汉科技大学(以下简称武科大)被邮寄到利川职校。日前,武科大第二十四届研支团在利川职校开展了“书信往来”活动。

  利川职校的孩子充满了好奇与欣喜,拆开一封封神秘的来信。看过了来信后,他们写下了回信。“努力生活,一起加油!”在回信中,他们表达了在学习和生活上遇到的困惑,对大学生活的期待,以及对武科大学子的感谢与美好祝福。

  “欢迎哥哥姐姐们来利川游玩!”在职校21级计算机4班罗镇的回信中,他向武科大的哥哥姐姐们介绍了利川的国家5A级风景区和特色美食——炸洋芋、汪营苞粑等,并向哥哥姐姐发出盛情邀约。

  据悉,“书信往来”活动由武科大研支团于2019年发起。活动经过三年的实施和完善,已经逐步实现体系化、规范化。“一封书信搭建起武汉与利川的沟通桥梁,相信通过书信往来,能给予利川的孩子们正确的人生引导。”武汉科技大学第二十四届研支团团长李鹏宇感慨道。(记者 李彦龙 通讯员 李栋洋)

责任编辑:张建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