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工作动态 >> 各地动态 >> 正文

国庆送温暖 贵州施秉团县委走访慰问志愿者

 

2022-09-30 10:12:00   来源: 中国青年网   

  中国青年网北京9月30日电(记者李彦龙)国庆佳节将至,为切实做好西部计划志愿者的管理工作,进一步了解西部计划志愿者工作生活情况,让扎根基层岗位的志愿者感受到团组织的关怀与温暖,9月28日,贵州省施秉县团县委挂职副书记吴绍敏一行赴易地移民搬迁社区走访慰问西部计划志愿者。

  活动中,吴绍敏等走进志愿者服务单位,与其进行交流,详细了解他们的思想动态、生活情况、及参与当地疫情防控工作的相关情况。吴绍敏对志愿者们在各自岗位上取得的成绩表示肯定及感谢,嘱咐志愿者在工作、生活、感情等方面遇到问题要及时与服务单位和团县委交流反馈,节假日期间要做好疫情防控、交通安全方面的工作,确保个人安全健康,强化网络安全意识和反诈骗意识,及时报备活动路线和行动轨迹,开开心心过节,平平安安返岗。最后,吴绍敏等为志愿者送去了节日的祝福及慰问品。

  此次走访慰问,坚定了志愿者们投身基层、服务群众、不惧困难的信念。他们将以更好的成绩和精神状态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责任编辑:李彦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