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工作动态 >> 各地动态 >> 正文

西安建大团委赴甘肃民乐县看望慰问研支团成员

 

2022-07-07 10:31:00   来源: 中国青年网   

  中国青年网北京7月7日电(记者李彦龙)7月5日,西安建筑科技大学团委书记孙宏哲一行赴甘肃省张掖市民乐县看望慰问服务于民乐生态工业园区学校、六坝镇寄宿制小学的第23届研究生支教团成员。

  7月5日,西安建筑科技大学团委书记孙宏哲一行赴民乐县看望慰问该校第23届研究生支教团成员。图为孙宏哲等在服务地学校进行参观了解研支团成员工作情况。西安建筑科技大学研支团 供图

  孙宏哲一行详细了解了研支团成员的工作和生活情况,并进行了交流。4位研支团成员分别讲述了近一年来的收获与感受,表示将永葆西安建大人的精神品格,求真务实,无私奉献,让青春在祖国西部和志愿服务的岗位上绽放出绚丽之花。

孙宏哲等与研支团成员们合影。西安建筑科技大学研支团 供图

  孙宏哲对民乐县教育局、团县委、民乐生态工业园区学校、六坝镇寄宿制小学对西安建筑科技大学研究生支教团工作支持表示感谢。他勉励团队成员要继续努力奋斗、脚踏实地,主动把个人发展融入党和国家的事业中,不断超越自我,在实践中锻炼,为基础教育事业发展作出积极贡献。

责任编辑:李彦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