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工作动态 >> 各地动态 >> 正文

兰州大学研支团:缅怀革命烈士 追忆红色精神

 

2021-10-28 14:22:00   来源: 中国青年网   

  中国青年网北京10月28日电(记者李彦龙)近日,华池县列宁学校“敬英烈 思党恩 做先锋”红色主题教育活动在南梁革命纪念馆举行。兰州大学第23届研究生支教团南梁分队、列宁学校四至六年级师生参加了活动。

  华池县列宁学校举行“敬英烈 思党恩 做先锋”红色主题教育活动。图为活动现场。兰州大学研支团 供图

  活动伊始,全体与会人员默哀一分钟,缅怀革命烈士、追忆红色精神。南梁革命纪念馆讲解员为师生们介绍了习仲勋同志的生平及革命事迹。列宁学校的少先队员代表朗诵了红色主题诗歌《南梁》,表达了对这片红色热土的热爱,以及对在中国共产党领导下的新中国的祝福之情。

  兰州大学第23届研究生支教团南梁分队志愿者马圆圆表示,“此次活动重温了习仲勋同志英勇战斗、无私奉献的光辉历程,这既是深化南梁红色教育的生动体现,也是对革命先辈崇高风范的接续传承。作为研究生支教团的一员,我们更应坚定不移的将红色精神传承下去。”

责任编辑:李彦龙